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在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6-14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在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80人分二批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深切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寄托了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伟人思想带回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凝聚地税发展强大的精神力量,积极稳妥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永州地税将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确定为“主题党日”,除每月固定开展交本月党费、过政治生日、学习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外,还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统筹开展了专题党课讲座、党员志愿服务、书记党建述职、扶贫政策宣讲、参观廉政基地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新意,努力破解学用“两张皮”问题。

  永州地税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动了税收工作的提质增效。据统计,今年来永州地税系统103个党支部1072名党员共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189场次,支部书记讲党课278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4/4654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