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国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2018-06-14 15: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陆安治)6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新时代担当意识,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通道国税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培训内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辅以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在课程设计上既有“请进来”的专题讲座,又有“走出去”的现场教学,更好地增强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通道国税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把学习活动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岗位上,转化为促进通道国税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4/4655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