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税定期开展“爱党敬业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韩媛 编辑:胡芙 2018-06-03 16: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区国税局开展“爱党敬业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陈健 韩媛)“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1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爱党敬业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热潮澎湃、鼓舞人心的国歌声中如期开展。

  当天,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身着制服、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等;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党费缴纳”“党务公开”“民主议事”等活动,用行动坚守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每一次唱国歌的时候,我都备受鼓舞,内心激动”“每一次举起右手宣誓的时候,我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这是洪江区国税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后的共同心声,他们在活动中加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干劲。

  如今,每月1日已成为洪江区国税局固定的“爱党敬业日”暨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更成为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韩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3/4645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