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办国、地税业务联合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6-08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和地税局举办联合培训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6月5日至6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和地税局近两百名干部职工纷纷走进课堂、拿起教材,互相学习对方的业务。

  “目前我国有十八大税种,其中属于地税的有十三种。而涉及到县内的主要是土地增值税、房产税和个人所得税几类。”在华容县国税局会议室,来自地税局的业务骨干正在给国税局的干部职工讲授地税知识,从征税范围到计税依据,从适用税率到优惠政策,地税干部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国税干部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时而抄录笔记、时而会心微笑,表示出对地税业务的浓厚兴趣和学好地税业务的满满自信。

  与此同时,华容县国税局也选派业务能手赴地税局,并精心制作幻灯片、编印讲义,为地税干部职工详细介绍国税业务。

  “我们希望通过原有业务国地税相互培训、新业务国地税共同培训的方式,掀起学好税收业务、干好税务工作的热潮。”华容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要求和税务机构改革业务需要,近期华容县税务部门还将组织多次业务培训,大力培养熟悉国地税业务、适应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8/464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