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国地税联合举办2018年夏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胡芙 2018-06-06 15: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屈原区国地税局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 张文武)为丰富税务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税务干部队伍深度融合,6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屈原区国地税局联合举办2018年夏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国地税领导班子带头,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国地税两支队伍分组对抗的形式开展。运动会共设置了“开火车”“连珠炮”、定点投篮、固定范围颠球撑球、多人跳绳、拔河、篮球友谊赛等7个项目。活动中,所有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有效拉近了税务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税务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区地税局负责人表示,趣味运动会既愉悦了身心,也彰显了队伍活力,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幸福屈原建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张文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6/4648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