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税官妈妈” “六一”情系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2018-06-03 15: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和“税官妈妈”们合影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5月31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联点扶贫村——长乐镇联江村开展“‘税官妈妈’守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长乐镇广联小学、江背小学的30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礼物,提前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孤单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扮演“税官妈妈”,倾听和解答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盒、水杯等节日礼物。本次活动既是汨罗国税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也是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提高留守儿童的社会关注度。

  当天,汨罗国税还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集中捐赠活动,截至当天中午已募集捐款4048元。募捐活动结束后,所有募得的善款都将上缴至团市委,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3/4645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