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开展“周五党日+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8-05-25 16: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近日,湖南省蓝山县国税局开展“周五党日+廉政教育”活动,积极构筑干部队伍清廉的“防护墙”。

  蓝山国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章、《准则》和《条例》的知识测试,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对成绩优秀的党员干部进行办公用品的奖励;对成绩不合格的党员干部进行批评教育,限期补学以及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以考助学、学考结合的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

  同时,蓝山国税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并发放《廉政教育读本》100余册,用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警示人,用反腐倡廉的法律法规约束人,促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蓝山国税以支部为单位,确定每周五为党员活动日,开展主题不同的党日活动,促进党员活动多样化、党员教育常态化、党性修养提升化。

  “我们通过‘周五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与党建工作、国税队伍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起来,突出抓常抓细,坚持文化育廉、监督助廉、教育劝廉,促使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带着使命与责任为税收事业努力拼搏。”蓝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眭荐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82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