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深入学习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5-25 09: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5月23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在员工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培训,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培训。

  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新田县国税局通过多种多样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多次。新田国税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党和国家事业的指路明灯,今年的两会更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除例行议程外,还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换届人事安排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审议,新的时代坐标鲜明,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学习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我们将深入持久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税制改革包括税务机构改革,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扎扎实实把新田税收事业推上新台阶。”新田国税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6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