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团总支荣获郴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5-25 09: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近日,在共青团郴州市委员会组织的“五四”表彰大会上,临武县国税局团总支荣获市级“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7年以来,临武县国税团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市委、团县委的重要指示和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临武国税团总支的各位团员、团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坚持正确方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动“五个临武”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的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6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