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走进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曦 谭美均 编辑:马灿 2018-05-18 15: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进行政策解答和宣传服务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曦 谭美均)5月18日—22日,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参展商齐集郴州,成为郴州对外开放、对外交流、对外合作的重要窗口,参展商家和展位同比去年扩大3倍,举办规模前所未有。

  郴州苏仙区国税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落实服务举措,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走进矿博会”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利用大平台,发挥税收宣传大效应作用。

  该局进行了周密部署,联合区地税局共同制定详细的方案,抽调专门的业务骨干和英语人才,组建税收宣传小分队和志愿服务队,积极进行政策解答和宣传服务,展现了良好的苏仙税务形象。活动中突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主题,重点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纳税人最多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税收请进来和走出去、“一带一路”、小微企业、出口退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集中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2000余起,为郴州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这是该局第四次举办此类大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还创新举措,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实行党支部书记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负责税收宣传组织协调、安全保障、信息报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曦 谭美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1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