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雄 编辑:马灿 2018-05-14 11: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李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上来,5月11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地税局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郴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唐中明授课,永兴国地税两局党组成员、党委成员和党委办成员、含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内的各党支部成员、以及其他部分党员参加聆听讲座。

  唐中明以“大道之行 天下为公”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地位、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定位、标题、主线和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布局和总要求等方面,给参学人员进行了讲解辅导。

  此堂深入浅出、细致系统的授教讲解,为促进引领永兴国地税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转化为奋发进取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真正落实到推动两局创新发展中去,提供了指导帮助。两局参学人员听课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李雄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4/4626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