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强化金三操作和信息技术应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5-18 10: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通过培训老师的讲解,我现在对PPT的制作技巧有了更深入的掌握,能够独立完成PPT的制作,这是送给我退休之前的一份厚礼。”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即将退休的干部老吴高兴地表示。

  为充分保障国地税机构合并有序推进,提升全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永州市地税局高度重视金三操作和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明确由人教科、信息中心牵头,先后举办了二期计算机操作技能全员培训。

  培训教师全部由市局信息中心业务骨干担任,培训内容主要包括WORD文档、EXCEL表格、金三系统操作、内部协同项目、PPT制作等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此次培训注重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课堂上对于大家提出的操作疑难和问题,培训老师耐心细致地辅导讲解和指导操作。培训同时编发了学习资料共享至内网平台,由各单位自行下载组织学习。

  永州地税实现业务培训全覆盖,要求人人过关、个个会用,针对50岁以上操作技能不熟练的税务干部,选派了一批作风好、责任强、业务精的计算机业务骨干,实行一带一、一帮一负责制,深入各科室主动送教上门,释疑解惑,直至熟练操作为止。

  永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在培训总结时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效果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全员计算机业务操作水平,希望大家课后多加强训练,做到熟能生巧,为顺利推进国地税机构合并打下良好的业务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1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