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推进“防风险 优服务 提质效”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胡芙 2018-05-17 16: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举行“防风险 优服务 提质效”工作整改推进会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曦 黄贤勇)5月16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举行“防风险 优服务 提质效”工作整改推进会,以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工作质效和纳税人满意度。

  “防风险 优服务 提质效”工作是永州市国税系统今年的中心工作,近期市国税局组成6个督查组以查阅现场资料、实地回访纳税人等方式对三大类19项事项进行实地督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新田县国税局以“防风险 优服务 提质效”为契机,结合市国税局督查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简并资料报送,实行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充分利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纳税服务主题日”等载体,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税法宣传进校园”“税励园区座谈会”等活动宣传税收政策,积极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清单管理,不断规范征管基础和办税服务,维护合法的税收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质效。

  “现在办税真是方便多了,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事宜,对于一些自己掌握不全面的税收政策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解答,并通过纳税人学校进行及时宣传。”前来办理相关涉税事宜的某企业会计王先生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7/4630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