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5-17 15: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与驻点扶贫村党员开展“修路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5月16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党员与新田县三井镇洞心村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修路惠民”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乡村党员的身份自豪感和责任担当,丰富和活跃了贫困村党组织生活,为构建新时代良好乡村政治生态做出了积极努力。

  新田县国税局重视党建引领,注重活跃党组织生活,近年来先后组织党员参观周敦颐故居、李达故居,瞻仰陶铸纪念馆,步行到本县金陵镇小源村“重走长征路”和陶岭镇周家村“爱莲公园”学习参观;先后邀请永州市委党校教员、新田县纪委工作人员讲党课,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和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组织观看《伸手必被捉》《迷失的初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4个在职党员支部分别每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1次下企业或下社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每月组织1次党员思想学习交流汇报,切实增强每个党员的组织活动参与意识,提高每名党员的党性修养。

  同时,新田县国税局注重联建帮扶,与驻点扶贫的2个贫困村党支部建立党建联动关系,共同开展“牵手共促”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全心全意服务贫困村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近两年,新田县国税局先后获评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全县驻村帮扶先进工作队、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优秀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7/4630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