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全面推进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2018-05-18 09: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近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并印发《稽查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

  抓好党建学习。该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规划,定期组织学习,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廉政建设等学习篇目,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税意识。

  抓好廉政建设。株洲地税稽查局针对新形势下稽查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经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自觉抵制享受主义、拜金主义,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廉政规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防范稽查执法风险,争做先锋、模范。

  抓好日常工作。该局按照建设标准化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支部日常党建工作,重点是做好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交心谈心、脱贫攻坚等工作,做到有成效、留痕迹、接地气。

  抓好活动开展。株洲地税稽查局不断拓展方式,走出去、请进来,与其他支部携手同开“主题党日”、党建知识、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做到有活力、有生气、重实效,把支部各项活动抓活抓实。

  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稽查局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为落实株洲市地税局“1234”工作思路、谱写新时代株洲地税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0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