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举办“税收沙龙”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16 0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国税志愿者为大学生解读税收政策

创业大学生和税务人员互动交流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持《就业创业证》的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办“创新创业”税收沙龙,为大学生这支“双创”生力军送上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

  活动现场,来自荷塘国税个体税源管理部门和纳税服务部门业务骨干为湖南工业大学100余名大学生详细讲解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和重要的涉税知识点,介绍降低增值税税率、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和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国家最新减税措施的具体内容,对“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等服务新举措进行了宣传。同时,大学生还就自己关注的涉税问题和税务人员进行咨询交流。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面对面”沟通让他们对税法和税收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既了解了国家政策,又增添了他们创新创业之路的信心和动力。荷塘国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税收沙龙这种帮助大学生走好创业第一步的形式可以有效防范今后的涉税风险,让大学生们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6/46289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