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开展“挥舞青春 放飞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2018-05-07 15: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干部围坐交流读书心得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5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思想交流、激发青春活力,花垣县地税局组织20名青年干部开展“挥舞青春·放飞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首先共同回顾了五四青年节的历史,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3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随后,青年干部们携书围坐,交流读书心得,进行好书推荐,并选取书中经典段落或诗歌进行现场朗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在团队趣味小游戏、放风筝活动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该局青年干部的爱国意识、学习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提升青年干部归属感、幸福感,增强干事创业工作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7/4621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