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8-05-04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给学生播放动漫视频传授税收知识

学生们留下签名,播下“税”种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进一步推动税收宣传深入开展,增强青少年税收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5月4日,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联合走进花垣县道二乡中心学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税收是什么?为什么要征税?税收有什么用途……” 税务人员通过PPT讲解,为学生们全面阐述了税收的基本知识,包括税收的含义、税收的来源和用途等内容,让税收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萌芽。

  此次活动,税务人员还利用动漫、有奖竞答和游戏互动等形式,潜移默化地向学生们传递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增进税法知识,了解生活日常与税收的紧密联系,帮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知晓税法、自觉守护税法、宣传税法。

  “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从娃娃抓起,增强青少年对税收的理解,通过小手牵大手,鼓励广大公民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进一步提高税法宣传执行力,构建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花垣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