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2018-05-04 10: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为强化税务文化建设,5月3日,宁远县国税局开展“新时代新税貌,新青年新作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年干部们展风采练素质,充分展现宁远税务干部向上向善的新风貌。

  下午三点,“党建+X”知识抢答赛在湾井镇大屋地村活动中心拉开序幕。竞赛以抽签方式分为3个团队,每个团队推荐2名答题队员,分为代表队必答题、队员必答题、指定队员必答、抢答题五种题型,各位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在“党建+团建+扶贫+文明创建+税收业务”的知识竞赛场上激烈“PK”,是答题准确率的较量,更是抢题速度的比拼。队员们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观众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竞赛结束后,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带领青年干部们来到10岁孤儿赵晓芳家中,大家鼓励晓芳继续加油、努力学习,并为她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主题活动在温馨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