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8-04-27 11: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通过PPT讲解税收的含义、税收的来源和用途等内容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深入开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提升税法宣传的精准度,增强全民税法意识,日前,蓝山县国地税税法宣传队走进蓝山县第二中学开启以“税收·成长·未来”为主题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解和税收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税收的含义、税收的来源和用途等内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税收法治意识,有力营造了青少年懂税、守税、护税、宣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税务干部还在校园里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鼓励每一名学生都做税法宣传员,将税法知识带进每个家庭和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和认可度。

  税法宣传队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税务部门将把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税收知识在青少年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扩大“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依法纳税的宣传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7/4614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