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税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曾利 编辑:马灿 2018-04-27 11: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新文 曾利)4月26日,炎陵县国地税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话春风”座谈会,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到场,畅谈企业发展,感怀便民春风,为炎陵县税收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炎陵县国税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组织收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围绕纳税服务、税收政策、税企关系、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了对税收工作的建议和希望。

  株洲市党代表邝卫说:“近年来,我们黄桃果农的办税感受越来越棒了,黄桃产业的发展也一直呈上升趋势,但农业合作社方面的会计人数较少,希望能为我们的会计提供专门的业务培训。”株洲市政协委员李丽艳说:“我们企业是传统制造行业,一年来,通过与国地税部门的沟通,我感受到税务流程很规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宣传很到位,出口退税办理也很快,我感觉很好。”银太公司负责人陈彬表示,国家大力推行信息化, 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便利纳税人,希望能够税务部门能提供更多的信息平台,让财务人员更及时地了解更多税收政策。

  对于代表委员的建议和问题,国地税干部现场一一做了回应。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今天代表委员们的宝贵建议,进一步优化纳税营商环境,实现业务“全程网上办”,做到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曾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27/4614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