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地税谋划“三问”惠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李淑敏 黄贤勇 编辑:胡芙 2018-04-16 16: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举行二季度合作联席会议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 李淑敏 黄贤勇)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集思广益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举行二季度合作联席会议,两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国税地税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明确提出要联合开展办税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能力和办税效率;深入谋划“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大走访活动,联合制定本年度大走访和满意度调查方案,切实了解纳税人的意见与需求,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领导值班、联合办税等相关制度,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确保“三问”活动取得实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明确,新田县国地税在持续开展的“三问”走访活动中,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组成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职能部门参加的调研走访组,深入企业调研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走访对象包括纳税人、法定代表和社会组织,走访形式以召开税企座谈会、办税服务厅发放调查问卷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李淑敏 黄贤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4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