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6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4月12日,湖南省蓝山县国税局在县局办税服务大厅开展了“纳税服务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纳税服务和政策理解等方面的问题,协助企业梳理税收风险点,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纳税咨询和专业化的政策辅导。

  在活动中,县国税局领导带头热心接待纳税人的咨询,集中受理、处理纳税人有关涉税需求事项,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电子税务局宣传手册》《银税互动宣传手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宣传资料。大厅内还开辟了问卷调查专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需求问卷调查。同时还开通了专门的咨询平台,引导纳税人进入“永税在线”微信公众号,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个性化纳税服务。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青少年代表进行了体验。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问卷80余份,接受税务咨询140余人次,在QQ群企业财务人员互动60余人次。随着纳税服务不断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了征纳关系和谐,让税收优惠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2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