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地税局联合举行税企专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吴志玮 编辑:胡芙 2018-04-12 17: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临武经济发展”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 吴志玮)4月11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临武经济发展”座谈会,与七个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对话,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临武舜华鸭业、临武农商银行、南方矿业、郴电临武分公司的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全国人大代表、临武舜华鸭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建文提到,感谢财税系统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一是在为企业减税降负过程中,积极落实中央和地方的相关政策,仅2017年就为企业减少税负1.6%,同时取消了多项收费,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二是主动服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问计问需,为企业做好税务政策辅导,帮助企业清除涉税风险。

  临武县国税局、地税局听取了各位企业代表的发言,认真回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县国税局局长吴文新说,临武县国税局将以此次税企座谈会为契机,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临武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助力临武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临武县国税局围绕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减税降负。在确保原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政策100%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重点加强了六项减税措施的宣传落实,联合进行纳税辅导。

  2017年,全局办理出口退税235万元,3户享受资源综合利利用增值税、1户享受社会福福利企业增值税优惠,共计退税132万元;3266户个体工商户和309户小微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减免增值税503.9万元、企业所得税56万元,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优惠面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吴志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2/4601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