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开展领导干部学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李杏南 编辑:马灿 2018-04-09 11: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 李杏南)4月9日上午,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日常学法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法制学习。

  此次学法是对税法部分有关营改增的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区局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的工作进行了前期总结和今后部署。开发区国税局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推进该局的税收法治化进程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明确现代税收治理不同于传统化管理,广大领导干部要认识到税收法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学习要长抓不懈。认识到当前税收法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联系日常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三是日常要强化检查。对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进行督促、总结、宣传,推广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水平。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每季度都会定期开展领导干部学法活动,希望将学习法律知识与税务法制工作实践紧密融合,与法治创建深度挂钩,以学法推动法治实践,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实效性,切实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李杏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9/4598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