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组织一季度业务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马灿 2018-04-10 10: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为适应税收政策变化和新形势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新要求,营造“干业务、学业务、精业务”的良好氛围,4月8日下午,道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组织了2018年一季度业务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分单选、多选、综合三种题型,内容涉及《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国地税“金三”系统操作、“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以及“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考核了窗口工作人员对纳税服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

  今年来,道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将以考促学作为加强办税业务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努力掌握专业技能,熟练规范操作流程,不断提高办税技能,提升办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0/4598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