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8-04-08 11: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国税工作人员向纳税人讲解电子办税操作流程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4月以来,蓝山县国税局积极向纳税人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全面推行电子办税,用优质的纳税服务帮助纳税人更快、更好、更便捷地办理涉税事宜,切实提高办税质量和效率,实现了纳税服务质的飞跃。

  电子税务局是税务部门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思路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新举措。蓝山县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推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报验、发票代开、发票领购、发票验旧、认证、申报等涉税业务,引导纳税人主动办理实名认证,使用电子税务局。

  为提高电子税务局的利用率和覆盖率,该办税服务厅设立专窗专人,负责电子税务局咨询、初始设置、体验等工作,并为纳税人介绍相关功能,引导其网上办税,手把手教会纳税人快速掌握办税流程,现场感受电子税务局的便利。纳税人只需凭身份证首次在窗口办理实名认证并办理网上办税业务开通手续,即可通过登录湖南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下载“掌上办税厅”移动APP、微信关注“湖南国税”的微信公众号3种方式,登录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宜。

  自推行电子税务局以来,大大节省了纳税人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涉税事项,同时,提高了税务人员办事效率,提升了纳税服务质量,促进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和谐。

  “有了电子税务局,现在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办了。”“电子税务局的功能设计合理,操作简单便利,给我们办税的人员省了好多时间呢。”蓝山创一企业管理质询公司财务人员感慨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8/4597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