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地税与工业园区联合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嫒嫒 编辑:马灿 2018-04-02 15: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谭宇 张嫒嫒)4月2日上午,宁远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县工业园区服务大楼举办第27个税收宣传月暨“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活动启动仪式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新闻发布会,拉开了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园区内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及国税、地税、工业园、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领导共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地税局、国税局、工业园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纳税人代表宣读了税收宣传月七项联合宣传活动,发布了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 清单。随后,组织纳税人代表参观了园区建设和园区规划,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宁远各级各部门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所提供的完善设施、优惠政策和高效服务。

  参观结束后,园区纳税人集体观看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并参加了“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收政策宣讲。在政策宣讲现场,税务人员与园区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园区企业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涉税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讲解和指导。活动当天还现场发放纳税服务卡和政策需求调查问卷200余份。

  “这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政策讲解也很实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园区企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参加活动的格林玩具财务负责人为此次活动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嫒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