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 助力依法诚信纳税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凝 凡湘萍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学堂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凝)3月27日上午,东安县国税局会议室热火朝天,来自辖区内200多名纳税人汇聚一堂,参加由东安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的纳税人学堂。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纳税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操作及指标解读等工作展开,旨在提高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进一步推广纳税评价应用,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得到增值运用,实现依法诚信纳税。

  本次培训采取“多媒体授课 + 互动问答”的形式开展。在国、地税干部先后讲解了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操作及评价工作中常遇问题解答后,专门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就纳税人普遍关心的税务机关与各部门对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对D级纳税人实施的惩戒实施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培训结束后,关于部分纳税人在经营中遇到的税收政策的提问,税务干部进行了细致耐心的“一对一”答疑解惑。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广大纳税人对纳税信用评价有了更加清晰客观的认识,纷纷点赞本次国、地税整合资源联合办学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凝 凡湘萍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