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国税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2018-03-23 12: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集体观看《迷失的初心》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为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2日,宁远县国税局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局100余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会上,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昌柱以廉政为主题讲了一堂纪检日教育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做到廉洁收税,干净办事。

  会后,宁远县国税局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专题片中被查处的违法违纪干部接受采访,讲述自己一步步沦陷的过程,悔恨没有守住初心,望大家以己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镜,深切认识到税收工作的廉政风险,要时刻紧绷廉明纪律弦,高悬廉政利剑在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3/4585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