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观看《迷失的初心》教育干部守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3-20 10: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3月20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教育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不忘初心,明职责、守底线,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迷失的初心》警示片以近年永州市查处的几个腐败案件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一些腐化堕落的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初心迷失、权欲熏心;居功自傲、横行霸道;财迷心窍、结党营私;趋附权势、自甘“坐台”;交友不慎、迷途难返;道德败坏、祸起萧墙等六个方面的乱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时刻牢记红线不可碰、底线不可越、高压线不可触,从心灵深处时刻保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度警惕。

  影片观看结束后,新田县国税局干部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影片为反面教材,以贪腐官员为教训,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勤廉履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新时代做好税收工作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