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地税举办2018年首次“名师经典进基层”市民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天茗 编辑:马灿 2018-04-02 14: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黄天茗)3月30日上午,宁乡市文明办、宁乡市地方税务局在宁乡市地税局道德讲堂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名师经典进基层”的市民学习活动。宁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洪波出席活动,宁乡市地税局全体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五个一”环节展开,在“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行一个大礼、颂一段经典、受一次启迪”的层层深入的环节进行中,让全体人员又一次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与魅力。

  为让参会干部更好理解道德积淀的丰富内涵,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南大学国学研究院老师、湖南省韶山南岸国学院高级讲师赵子维为大家进行以《以诚为本,从心出发》为题的道德讲座。“诚,它不仅仅是诚信,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一种状态;何为贤,不逆诈,不亿,不信,是为贤。”赵子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简洁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传统文化中“诚”字背后最深层的含义。将“以诚为本”这一理念传到了每位干部的心里。“鉴古而知今,在本次活动中,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宁乡市地税局的廖梦洁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

  道德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实践。宁乡市地税局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不断提升道德讲堂课堂实效,切实扩大学习活动影响,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与推动者,为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做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天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