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地税局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温凯帆 编辑:马灿 2018-03-20 09: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造林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温凯帆)日前,长沙市望城区地税局部分干部来到望城区桥驿镇杨桥村,与杨桥村党员一起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杨桥村是望城区地税局精准扶贫的对口联系点,位于风景秀美的国家4A级景区黑麋峰下。参与此次活动的38名干部,既有区局全体局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也有部分青年党员和团员代表。在这个略带寒意的春日里,大家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放入刚刚挖出的基坑里,一铲铲把泥土夯实,一桶桶将清水浇下。在望城区地税局干部和杨桥村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原本荒芜的土地上,逐渐显现出勃勃生机。

  当天,在近5亩的种植面积上,共种下400多棵杨梅树苗,不仅为黑麋峰景区增添了更多绿色,待到幼苗成熟后,也将为村上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帮助全村走向共同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温凯帆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