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地税局成功开具全市第一张环保税税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懿 编辑:马灿 2018-04-02 10: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高新区地税开出全市第一张环保税税票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谭懿)4月2日是2018年环保税开征以来首个纳税申报日,上午8时10分,衡阳市高新区地税局成功开出了全市第一张环保税税票,标志着衡阳市环保税征收工作顺利启动,实现了环保费改税的平稳落地。

  为确保环保税顺利开征,该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沟通协调、精准发力,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作为检验干部队伍战斗力的试金石,高新区地税局“一把手”和分管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一方面针对环保税业务专业性强、填报项目多、数据要求高等特点,积极主动同区环保局协调沟通,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做好数据交换、比对和审核等工作,做到项项数据准确、户户情况清楚。

  另一方面,该局抢抓时间、提前测试,集中人员对环保税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进行录入和申报测试,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相关系统参数验证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在办税大厅设立环保税申报专用窗口,避免首日开征发生排队拥挤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谭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02/4593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