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举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圆 编辑:马灿 2018-03-29 15: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接受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圆)3月27日上午,衡山县国税局举行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全县共有108户企业财务会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有政策法规科的干部讲解2017年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的填写及所得税的优惠政策,还邀请艾博客公司人员讲解新版申报表的电子申报操作流程,让纳税人在接受理论政策宣讲的同时,还能直观了解具体的实践操作。

  “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是要在填报难度上做‘减法’,在填报质量上做‘加法’,在填报服务上做‘乘法’。”主讲人用精炼语言高度概括此次汇算清缴与往年的不同,使纳税人更加理解变化的意义和税务机关便民办税的初心。

  通过培训,纳税人对2017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为即将到来的申报工作“打好桩”,提高申报效率和质量,有力促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落实和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圆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9/4590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