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开展“税企”集中税法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2018-03-30 10: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3月27日,湖南省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对税务人员和企业纳税人进行集中税法培训,培训分两场进行,参加培训的税务和企业纳税人共400多人。

  培训主要内容是对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新政条款进行了解读,对汇算清缴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提示,对申报软件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对“云税贷”的贷款种类、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了介绍,最后就培训内容还进行了税企互动。

  大家认为这次培训时间简短、内容集中、针对性强,是一次高效的税法培训,对全面完成资兴市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提供了强有力的税收政策辅导和技术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30/4591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