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3-27 15: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3月26日,郴州市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开办两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辖区内400多户企业参加。

  此次培训由区国地税共四名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涉及企业所得税风险点提示、2017年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解读、新版财税软件的具体操作等,授课老师注重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对企业在汇算清缴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热点难点进行重点讲解,旨在提高纳税人汇算清缴的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7/4588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