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三月巾帼系列活动力展国税女职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马灿 2018-03-20 14: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黄海霞)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连日来,永兴县国税局组织在职和退休女职工参与三月巾帼系列活动,力展国税女职工风采。

  3月上旬至目前,既有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永兴县国税局女职工们参与到县城人民公园等处的城市卫生清扫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也有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该局组织“巾帼小分队”前往永兴县湘阴渡镇,开展绿化乡村的植树造林活动。

  同时,为引领广大女性聚力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助力平安家庭创建,在永兴县举行的全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创建平安家庭”知识抢答赛活动中,永兴国税女职工积极参与,取得晋级决赛的好成绩,同16个晋级决赛的参赛队同台竞赛,展示永兴国税女工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昂扬风貌。

  此外,着眼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税源建设、优化纳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致力实现税企双促双赢,该局组织女职工到由女性为企业和个体户负责人的永兴县景江大酒店等多家纳税业户,走访征集相关纳税人的意见与需求,帮助解决相关实际问题。并发放《税收助力创新发展》等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宣传资料,对税收优惠等税收政策进行现场宣传辅导,鼓励女性经营业主做好经营管理,增强创新发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