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率先掀起学习地税业务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2018-03-20 10: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3月20日,资兴国税全体人员集中听取了由郴州市国地税联合组织的地税干部主讲的地税业务视频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对地税税种和规费项目的相关政策和征管征收方式有了全新的概念。

  资兴国税在“营改增”期间和国地税不断深度融合的进程中,就形成了主动学习地税业务的习惯,去年初,资兴国税自发组建了税收业务学习兴趣小组,主要由近几年通过国考新进的公务员和业务科室的主要业务骨干组成,通过引导性学习、以老带新的师徒学习、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资格考试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对提高素质和推动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国地税机构合并的新闻公开报道以后,资兴国税的年青人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敏锐地感受到学习地税业务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业务学习兴趣小组又将地税业务的学习及时列入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得到了年青税干的积极响应,为国地税机构顺利合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