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积极探索青年之家创建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3-20 10: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国税“青年之家”一角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为响应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提出的“要建好群众之家”这一号召。日前,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在团县委的指导下,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契机,把握群团改革真实需求,积极听取青年干部建议,在原阅览室的基础上改建成新的“青年之家”,使之成为该局凝聚青年的阵地、服务青年的家园。

  临武国税“青年之家”作为该局团委2018年重要工作之一,设有青年书屋、摄影园地、插画茶艺等三大模块。旨在结合青年需求,为团员青年打造一个健康成长、提升自我的平台。

  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忠表示,临武国税“青年之家”的创建是时代发展要求和青年需求相结合的成果,是基层团组织深入青年、联系青年、园青年之梦的实践探索,要将“青年之家”服务青年的作用真正落到实处,让每一位临武国税青年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凝聚起奋发前行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20/4582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