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地税出台“十条规定”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8-03-16 10: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近日,永州地税正式出台《永州市地方税务局提升执行力十条规定》,并召开“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市系统执行力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规定,筑牢讲执行、重执行、强执行的“紧箍咒”,让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根据湖南省地税局和永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永州市地税局决定今年在全市系统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工作效率 确保政令畅通”为主题的“执行力提升年”活动,针对当前全市系统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并发布10条规定(“十要十不准”)。《十条规定》的出台,正是为了对症解决目前全市系统还存在的少数单位、部门不执行、慢执行、乱执行等问题,引领系统上下树立忠诚执行、精准执行、高效执行的鲜明导向。

  为确保“十条规定”有效落地,永州市地税局将把督查督办作为推进“执行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手段,重点围绕湖南省地税局、永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决策的事项,各种会议议定的事项,市局领导批办交办的事项,定期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开展督查督办工作。同时,将严格问责追责,查处通报一批政令不畅、执行不力的典型案例,处理结果公开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6/4579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