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改选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3-14 14: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选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3月13日上午,临武县国税局召开了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改选大会,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范陈念,临武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新,临武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忠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武县国税局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选举陶治、王梓然、朱虎、华正菊、邝俊铭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团总支委员会上,选举陶冶为团总支书记,王梓然为团总支副书记。

  范陈念肯定了青年干部对国税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有理想,把个人抱负融入到税收事业的发展中;二要坚持学习不放松,为个人事业发展筑牢基础;三要脚踏实地干事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4/4577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