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8-03-13 10: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廖国光 江志国)近年来,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压实责任抓党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该局大力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争创一流佳绩”为主题的“一局一品”党建活动。将活动开展与“两学一做”“三员”身份意识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将女排精神渗透到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传承“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女排精神。郴州市国税局党委办组织全市国税系统党务工作者观摩交流,对“一局一品”党建品牌的创建实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全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活动,女排无私奉献精神与崇德向善好家风紧密融合,发挥了“春风始入夜、淘沙得见金”的综合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3/4576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