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女税干多项活动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胡芙 2018-03-12 09: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2018年“优化营商环境”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启动仪式。

女税干们为北湖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送来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的女税干们开展2018年“优化营商环境”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启动仪式等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该局全体女税干们首先在办税服务大厅发出集体倡议:树立现代化纳税服务理念,规范行业文明用语,优化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手段,遵守税风税纪。她们集体承诺签字,将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女性优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提高税收征纳双方的理解度和信任度,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启动仪式活动中,来自恒信投资的唐会计说:“开发区国税局推出的便民办税举措,让我们办税的过程中填写的资料少了、排队的时间短了、来国税局的次数也少了,尤其是这次的‘最多跑一次’,大大提高了办税便捷度,我很满意。”

  仪式结束后,女税干们走访慰问了北湖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郑仕英今年94岁,全德秀老人今年97岁,她们条件艰苦,但积极乐观,女税干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面条等,并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

  2017年,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称号,这是荣誉,更是责任。新的一年,她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求卓越人生中绽放巾帼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3/12/4572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