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地税:义务植树开启新年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地税局的党员干部开展2018年首次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宇)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响应湖南省宁远县委、县政府“绿色宁远”建设、推进和巩固“创森”成果,2月22日,宁远县地税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2018年首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劳动的方式开启新年工作的新篇章。

  初春雨后的山岭,土地泥泞湿滑,行走都十分困难,但大家依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扶苗填坑,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种下的每一颗树苗都能成活。

  山坡上,税干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给新春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新春上班的第一天,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仅为美化家乡环境做出了贡献,还通过辛勤的劳动点燃了新年的工作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