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文明劝导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2月21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干部肖颖、刘承定一大早起床,洗漱妥当,匆匆吃完早餐,6时半便准时赶到责任路段,开始了一天紧张的文明劝导执勤工作。

  为营造干净舒适、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春节期间城区禁燃烟花爆竹。根据新田县委、县政府要求,新田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文明素养高、责任心强的数名干部职工于除夕、大年初四和初六执勤,进行责任路段的文明劝导。

  文明劝导执勤中,新田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尽心尽力,忠于职守。他们或搀扶老人、牵小孩过人行横道,热情解答行人问路和其他疑问,或劝阻乱停乱摆、批评乱丢乱吐,制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其他不良行为,为新田文明劝导树立了标杆,为新田新春庆贺和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赢得了过往行人真诚的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