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国税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国保 禹质彬 编辑:胡芙 2018-02-13 10: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国保 禹质彬)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2日,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在一楼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区局10余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区局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赠送春联,送上新年的祝福,感受笔尖上的年味儿。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素质,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高新区国税局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争取多种形式活跃工会活动,成立了五个兴趣小组,有书法摄影组、舞蹈太极组、骑行户外组、大球类组(包括气排球、网球)、小球类组(包括乒乓球、羽毛球)。

  广大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活动,锻炼身体,加强沟通,提升艺术修养,有效地激发了队伍活力,增加了单位凝聚力。在学习活动中,大家利用兴趣小组学到的一技之长,在各种场合进行展示,既宣传了国税干部形象,又服务了广大同事和市民,深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国保 禹质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