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干部参观市廉政文化雕塑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2018-02-06 15: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地税局干部参观市廉政文化雕塑园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李威)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进干部队伍的廉洁为税意识,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率队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走进雕塑园内的警钟楼、廉正园、清风园,参观廉政名人塑像、壁画和石刻等。认真详读石刻上的廉政诗词、廉政名人名句及相关故事,领略了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深入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廉政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廉政反腐大事记,感受了衡阳古代十大廉吏的精神内涵和道德情操。

  参观中,大家不时用本子记录、拿出手机拍摄,并争相交流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形式新颖、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挺纪在前,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廉本色,维护衡东地税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6/4550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