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地税慰问敬老院老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马灿 2018-02-05 11: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利中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县局志愿者服务队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宁嘉)春节将至,关怀暖心。日前,衡南县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利中带县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共20余人,到衡南县三塘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冬中将关爱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一一发放给老人们,并走进他们的卧室和休闲场所,帮老人们打扫卫生,嘘寒问暖,与老人家们话起家常,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衡南县地税局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出台专门帮扶救助方案,拿出专项资金,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到敬老院、精准扶贫户、困难群众和党员家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产、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