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推出“晨训”制度 优质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8-02-05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列队晨训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纳税人满意度,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从今年1月开始推出每日晨训制度。

  该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每天提前20分钟到岗,列队晨训,由大厅主任对前一天工作进行点评,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使大家每天都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此举极大地提高了办税服务质量和效率,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